close

176又回到台中啦,這次要介紹的是我平不會嘗試食物類型......

~「拉麵」~

那為什麼會介紹呢?還真的因為蠻不錯吃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囉~~

 

這間讓我產生興趣的拉麵店,是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的 「有囍拉麵」

它可是176的朋友評選為在台中市最好吃的拉麵店呢!!!

既然都說得這麼誇張,身為台中人不吃看看不行啊~~~

在中山路上的有囍拉麵並不是非常起眼

小小的店面,一不小心就會錯過的感覺

提醒大家,這邊的中山路單向道唷,另外兩旁都有車位可以找,開車來還算方便

 

外面的地板上還寫著 百樂門三個字,蠻好認的

一進到店裡,就可以看到自助式的點餐販賣機

菜單很簡單,都是雞湯拉麵,都蠻濃郁的

如果害怕太濃的湯頭,176建議大家可以從「鹽味帆立貝雞清湯」,或是「2019雞白湯拉麵」開始嘗試

其他像是極濃稠雞白湯拉麵,它的湯已經是非常濃稠,有點泥狀的狀態囉!!

 

菜單如下↓

六種拉麵

其他的配料小菜

點選好主食之後,和其他日式客製拉麵一樣,還會有麵條硬度湯頭濃郁度是否加購糖心蛋等選項,提供消費者選擇

都完成點餐後,接著付款,機器右上角就會有一張小白紙跑出來,再提供給工作人員就可以囉!!

 

不過有囍拉麵的店面很小,總共只有10個座位,請大家耐心等候

當天176大概晚間7:30去用餐的,店裡大約有7個客人,點好餐就立即入座了

由於是屬於偏自助式的餐廳,除了點餐之外

像是飲用水放在吧檯上自行取用

用餐結束後把桌面擦乾淨,把餐盤放置吧檯上唷

座位區的正後方,提供大家可以吊掛外套

另外衛生紙、餐具、調味料也都放在這裡~

說了這麼多,上了一道前菜,稍稍讓我止餓

這道白豆腐,應該是用嫩豆腐,簡單淋上台式微甜的肉燥,還不錯

再來~~拉麵上桌啦!!!

這次我點的是2019雞白湯拉麵($240)+糖心蛋($30)=$270

麵條偏硬,湯頭則選擇濃郁喔~~

這碗雞湯麵的湯頭,真的不像一般的豚骨拉麵

喝起來有一點點在喝雞精的感覺(是感覺不是味道喔),感覺很補很營養

雞湯很順口,不同於豚骨拉麵的濃郁奶味口感,又多了一層鮮甜的味道

 

而且有個小驚喜,店家居然在拉麵上加了......「柚子」,超級特別!!!

完全解決了喝太多濃湯會膩的缺點,讓湯頭整個變清爽了,厲害耶!!!

 

再說說他的雞肉,吃起來是有舒肥過的雞胸肉,完全不柴,調味簡單,不會搶過拉麵的風頭

 

另外一道是德島拉麵$240

看的出來湯的顏色偏深,喝起來是比較壽喜燒的感覺,蠻鹹的喔

雞肉吃起來是非常Q、有嚼勁的,還會配上一碗白飯(德島拉麵的特色)

所以說這碗的份量很適合男生來吃,有麵還有飯呢!!!

對了,德島拉麵還有個特色,配上一顆生雞蛋讓整個湯頭可以更柔順

但淋在飯上也是很可口的,對吧?對吧?

 

整體來說,日式拉麵的口味大概就是豚骨或是醬油的

但在有囍拉麵,卻顛覆了我對拉麵的既定印象,口口都是新體驗

對於平常不太吃拉麵的176來說,雞白湯拉麵真的蠻好吃的說!!

 

對了,有囍拉麵在經典綠園道第六市場也有一間「山下公園」,歡迎大家去品嚐,如果好吃的話要跟我說唷!!!!!

我會鼓起勇氣再去吃看看的XDDD

人家有推出集點卡,集滿十點可以折抵220元唷,兩間店都適用

 

這次就推薦到這啦~~

有囍拉麵 店家資訊

[品項價格]

主餐$220-240 配料小菜$30-150

[電話]

[營業時間]

午餐供應11:30-14:00 / 晚餐供應17:30-2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oshiramentaichung/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v廁所

v免費開水

 

有好吃我才寫進文章裡,喜歡176經驗分享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在文章下留言,或是幫我分享文章(網址)唷!!

176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t's 176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