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新發現的一個手機殼品牌「LANI's」

點選以下圖片就可以進入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逛逛,操作介面很簡單!

LANI's的官網設計非常簡單,雖然沒有琳瑯滿目的商品選擇,但整體來說很方便消費者操作

(*以下心得皆為176真實使用評論,並非業配文唷*)

 

176一開始就被「夏日雛菊款」的手機殼深深吸引~~~是不是超美!!!

非常適合夏天的清新感覺,真是深得我心

我同時了爬了LANI's的臉書,看看評價,畢竟在網路上購買新品牌,真的需要好好做功課

發現這麼美的黃色手機殼,原來是要搭配iphoneXR黃色款,才會呈現出官網這樣的效果

但176的手機是iphoneXS銀色款(背面偏白),很擔心效果不佳,立即聯繫店家

 

官網右下角,對話圖示的按鈕,點選之後會出現兩個方式可以與店家聯繫

我選擇了臉書

小編回覆的速度也非常快,不會等太久就有回覆了,對話如下,小編還直接拍影片給我看手機殼試在XS上的效果,讓我安心許多

確認商品之後,我就直接在官網下單了(不用登入會員)

時間大約是3~7天的時間,我選在7-11貨到付款(我買的時候是免運費唷

雖然手機殼一個要價1000元以上,對於小資女的我們有點小貴...

不過當每支手機的單價來到30k以上之後,實在是會希望它好好的陪伴自己2~3年

以前買個手機殼大多是為了裝飾好看,像是跟著每天穿搭心情一樣,大概200~500元的手機殼就好,買個兩三個替換

但保護性來說......幾乎只是非常輕微的緩擊而已

所以看到LANI's主打抗摔環保材質時,更加速我購買的想法!

 

準備開箱啦~

店家將商品包裝的很好,還有使用無限泡泡紙,避免撞傷

觀察一下商品包裝外盒是否完好(大家要記得檢查每次網購的商品外盒,不然會影響之後退換貨的後續流程喔)

側面和背面

 

從側面撕開貼紙(特殊),會留下撕開紋,這代表廠商運送來的是新品,消費者打開商品的話也回不去原本的樣子

(對雙方都是個保障)

開箱後會有兩個物件,手機殼與邊框

這麼美的手機殼,真是想馬上把它裝上去!!!

組裝方式非常簡單,先把邊框裝好後,再裝上手機殼即可,不用幾秒的時間,我的手機瞬間顏值爆表囉!!

可以看到LANI's很有質感的logo

平常我可是會因為一些普通logo或是沒有意義的英文字串,打消購買商品的意願

但LANI's的logo讓整個設計更加分了~

側邊的包覆也很好,按鍵鈕的部分另有金屬包起來,很棒!

這幾天用下來的使用心得呢?

我覺得他一般的手機殼重一些,但不影響使用

邊框厚度很剛好,部會讓手機變得不好掌握

另外手機殼前後以及鏡頭的部分都有加高的設計,粗魯的176就算把手機亂放,也不會讓手機或鏡頭直接接觸到桌面或著地,保護性真的很足夠!!

 

爬文的時候也有看到店家表示夏日雛菊款的手機殼,每一個的花花都會不太一樣

我也覺得很不錯,不像轉印的設計,可以真的看到花瓣、花梗的紋路,讓整支手機新鮮了起來

 

 

女生嘛~除了每天的妝容、服裝打扮

我們也越來越注重生活,也開始在意身邊用的東西要有美感

人家說每個女孩子一定要有一雙好鞋,可以帶你去美好的地方、找到美好的人

更何況是每分每秒都在使用的手機,把它妝得美美的,代表女性的態度,代表每個獨特的自己~

 

176很愛笑,選了夏日雛菊,希望帶給大家清新與快樂!!

 

LANI's生活美學手機殼品牌店家資訊

 

[品項價格]

$680-1180

 

[官網]

https://lanikai.com.tw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lani.s.phone.case/

 

 

喜歡176經驗分享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在文章下留言,或是幫我分享文章(網址)唷!!

~~~176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t's 176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