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藏好久的景點,今天要曝光給大家啦!

難得到新北石碇區一探千島湖的美景外,更讓我驚喜的是找到一家CP值超高的咖啡館!

先說說,這次新北石碇的食旅方式好了~

在北北基,騎車走跳真的很方便~

千島湖拍照吹風誤闖雲鄉茶園(石碇千島湖觀景台) 超好拍美景&超好吃豆干海倫咖啡發呆到傍晚

 

⬆️ 這是在石碇鱷魚島拍到的千島湖

有時候山下天氣很好,山上就不一定,大家還是碰碰運氣,帶件薄外套上去比較好

 

接著就繞著群山亂晃,晃到私人土地的「雲鄉茶園」,但土地主人廣結善緣,免費開放給大家

(不稱職分享是我QQ,沒有拍入口,但大家可以很容易google到雲鄉茶園)

⬆️這是在雲鄉茶園(石碇千島湖觀景台)拍到的千島湖

因為千島湖被群山圍繞著,有很多面向,很有趣的!

雲鄉茶園是免費進去的,門口有老先生老太太在賣豆干、桂花蜜茶、冰棒等等

想說人家提供免費景點,光顧一下豆干...

不得了,好吃到我又買了第二碗(印象中很便宜,推👍)

 

回市區前,在沿路看到一個不算起眼的咖啡館,但很多重機、腳踏車停在門口

176的雷達告訴我,事情並不單純~~~

決定進去一探究竟,這間海倫咖啡!!

人超好的老闆,熱情招呼,有空位隨意我們坐,再到櫃檯點餐即可

戶外位置的景色看出去都很棒,目測有20桌吧,不怕客滿的那種

當然也有半室內的座位區,不管在室內室外都很舒服

176的老位子,一定要選搖滾區,被群山環抱的感覺,很浪漫!

終於沒忘拍菜單,餐點很佛心,一杯拿鐵$105 (其他景觀餐廳直接+$30以上)

再看到鬆餅的價格,整個心花開~~~

立馬點了兩個口味,以滿足自己那小小(ㄉㄚˋㄉㄚˋ)的胃XD

還有鹹食的選擇唷!

點了一杯熱美式、熱拿鐵、藍莓鬆餅和檸檬慕斯鬆餅

鬆餅表現很好,以景觀餐廳不到100元價格之姿,榮登176心目中排行榜前三名

 

檸檬慕斯鬆餅 $90

熱熱的鬆餅,搭配微冰的檸檬慕斯

帶點水果香氣外,原來是還撒了肉桂粉,搭配巧克力醬

讓鬆餅的味道更多層次,就算我個人超討厭肉桂味,但這樣的搭配很可以!

檸檬皮的細節,再多奶油慕斯也不覺得膩

 

藍莓鬆餅 $85

表現中等,如果另外加價10元鮮奶油的話,會更好吃

 

再訪的時候是夏天,改喝冰拿鐵

 

拿鐵(冰/熱)$105

咖啡都是稍微偏苦一點點,但加的牛奶量也偏多,所以中和掉不少苦味,算順口

這樣的ml數,這樣的價格

我真的很感謝老闆XDD

 

長大愛上檸檬口味的我,看到櫃檯賣這個,立馬又點了一份

老闆會再加工一下,讓磅蛋糕更可口

檸檬糖霜磅蛋糕$90(?)

登登~~真是視覺與味覺的享受啊!

磅蛋糕本身的蛋糕體很扎實,搭配鮮奶油和桑葚醬融化在熱蛋糕上

這口味很新鮮,很搭!

靜靜地坐著,看著群山的翠綠,雲朵飄過

突然有一個驚喜出現了

是。彩。虹!!!🌈

好幸運喔!這個小確幸,讓我一整個禮拜都心情好好!

好啦,不藏私的我,把秘密基地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馬上安排週末去一趟千島湖囉!

 

 

海倫咖啡石碇店 COFFEE A TASTE OF HELEN 店家資訊

 

[品項價格]

咖啡$60-150  茶類果汁$100-150  厚片$50

鬆餅$85-95  沙拉$120   冰沙 $110-140  

 

[電話]

02- 2627102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2:00~18:00

週六、日08:00~18:00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v廁所

v免費開水

v無限制用餐時間

 

對新北市北海岸食旅有興趣還可以看洋荳子咖啡館陪你喝下午茶的北海岸

 

 

 

喜歡176經驗分享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在文章下留言,或是幫我分享文章(網址)唷!!

~~~176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t's 176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