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畢業後,離開高雄也很多年了

再也沒吃到比高醫附近的「上海生煎包」還要好吃的生煎包了

 

有Instagram的hashtag和搜尋功能後,越來越方便發現在地美食了

好姐妹Amber發了照片給我,說中山站附近有家好吃的生煎包

比效率的我們,隔天就去嚐看看

位在中山北路旁的巷子裡,斜對面是天仁茗茶,算是好找的店

但建議大家是先電話預約,他們每半小時接單一次的樣子

每次一鍋,錯過就要再等唷!!

 

價格不斐,但好吃的東西,一切都是值得的~

既然難得可以吃到好吃的生煎包,要多貴、要等待,我都願意~~~(誇張了)

直接霸氣點大盒,Amber買中盒(事後後悔XD)

等待的過程中,研究一下旁邊放的吃法告示

這就是生煎包‘們’,太可愛了,一團一團的

起鍋了!!底下的油很多,但不影響待會食用

店家會另外附上醋包,但很酸,我覺得不加就很好吃了

生煎包就是要吃熱的!!!

外帶後就趕快找的地方嗑了吧

 

你看看,你看看

這些生煎包太厲害了,白色的部分比較薄,待會就從這邊咬下

褐色的地方比較酥脆,咬起來很香,像是餅乾一樣的口感

先咬下薄皮的地方,湯汁就會源源不絕地從裡面流出來

太厲害了,湯汁可以倒滿一湯匙,難怪會有人不小心噴出來

換側面再拍一張,很鮮甜的湯汁和肉餡,搭配上層Q的皮,以及下層酥脆的底

結合的非常完美!

我跟Amber一致認為生煎包最重要的就是湯汁跟皮,

雖然老上海的皮偏厚了點,但還是非常好吃!

 

 

附近很多不錯的店也推薦大家去尋寶,像是鳥人拉麵、一風堂、屯京拉麵、肥前屋鰻魚飯....

肚子又餓了XDD

 

 

老上海生煎包 店家資訊

 

[品項價格]

小盒4顆$80

中盒6顆$110

大盒8顆$140

 

[電話]

02- 25375103(建議預約)

 

[營業時間]

12:00~20:00(週日公休)

 

[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v限外帶

v強烈建議電話預約

 

 

喜歡176經驗分享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在文章下留言,或是幫我分享文章(網址)唷!!

~~~176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It's 176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