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台北市的東門站

東門站有超多吃的選擇,不論是中式桌菜(我最愛的大來小館、鼎鼎有名的鼎泰豐)、

越式料理(你知道的,就是誠記)、小吃(天津蔥抓餅、錐子日式可麗餅 、豆製品專門店二吉軒....)、

冰品店(你最愛吃哪一家?)......我又餓了起來~~

 

講太多了,回歸正題,捷運東門站也是大家吃早午餐店的選擇,大家都同意吧~~~

入口厝去年剛開店,就有蠻多人去嚐鮮了,用餐的整體感受還不錯,尤其是餐點表現很好!! 

認真想品嚐美食的朋友們,我蠻推薦的唷~

 

白色、藍色、黃色,有沒有想到IKEA呢?

明亮顏色的北歐風格,讓人一進到店裡就覺得清新舒爽,

店內位子不多,大約3張4人桌、3張2人桌、1區沙發座位區還有3個吧檯座位

(尖峰時段用餐的朋有可能要先預訂囉)

 

 


這次我忘了拍菜單,所以上了入口厝的Facebook找出新菜單給大家參考(SORRY~)

 

我和秘書大大點了 厚烤燻牛肉丹麥太陽蛋 $240、 單點冰拿鐵 $90、

香濃花生醬厚牛堡+套餐(+$100 附紅茶、薯條薯塊沙拉三選一) $250

 

先說飲品的部分,當天非常熱,附餐的紅茶先上桌,原本心想這麼多冰塊的紅茶,會不會很稀?

結果秘書大大說好喝ㄟ~~~淡淡的茶香,不澀也不會甜,很止渴

 

另外是冰拿鐵,我很喜歡在吃早午餐的時候喝拿鐵,所以到每一家店幾乎都點拿鐵喝

入口厝的冰拿鐵很順口,奶味十足,喝起來順口,不是酸酸的果香

一杯90元的價格很OK,但搭配早午餐卻沒有折扣......

不得不說,早午餐店的沙拉我總是吃不完,但入口厝的沙拉份量不會太多,簡單的美生菜、小番茄搭配胡麻醬,吃起來蠻清爽的

 

再來~~重頭戲來了,愛吃丹麥吐司的我,很開心早午餐有這道餐點的選擇:厚烤燻牛肉丹麥太陽蛋

刀子往蛋的中間剖開後,太陽蛋的蛋液緩緩流下,沾濕了丹麥吐司

讓整個吐司多了些許的濕潤感,不會太乾,還是會保有丹麥外面酥脆的口感,這招很讚

另外裡面的醬料,有點像義大利麵的奶油醬口味,蠻香的,搭配上起司片和燻牛肉片,整體來說很搭,這道我喜歡!!!

 

接著是 香濃花生醬厚牛堡+套餐( 附紅茶、薯條)

我沒有吃,具秘書大大說法是

漢堡很好吃,牛肉厚實也很juicy,花生醬是屬於沒有顆粒濃郁那種,特別的是上面加了杏仁片,咀嚼的過程中就更香了

他也很推喔~~~

 

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入口厝,餐點品質上很好,很推薦喔~~

 

但,唯獨一件事,是用餐過程中令我很不舒服的,就是......

那天很熱,進去用餐時是客滿的狀態,待沙發區的客人離開,我們2人很榮幸就坐了進去

殊不知是冷氣和電風扇距離這區太遠,還是AC開得太弱,再加上布沙發的加持之下,真的是邊吃邊流汗(我平常真的不太流汗的人...)

 

希望這點之後可以改善壓QQ不然沙發區是最舒服的座位了說~~

(對,我熱到綁包包頭了XDD)

 

入口厝entrance店家資訊

[品項價格]

漢堡吐司 單點$90-150 早午餐盤$200-290 私房菜$200-250 小點心$70-150 飲品$50-100

 

[電話]

02- 23216299

 

[營業時間]

09:00~18:0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v有低消($100/人)

v廁所

v免費開水

v尖峰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

 

 

喜歡176經驗分享的朋友,可以關注我、在文章下留言,或是幫我分享文章(網址)唷!!

~~~176謝謝大家~~~

同是東門美食,176也推薦 羊毛與花咖啡廳 羊毛とおはな 

 

arrow
arrow

    It's 176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