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太熱了,周末出遊都不知道去哪才好

秘書大大推薦位在 新北市中和區的「國立臺灣圖書館」避暑好了~

對的,大家都沒看錯,就是唸書時期的約會地點,圖 書 館 XD

但不得不說,國立臺灣圖書館真得很不錯,下次特別寫一篇關於它的介紹給大家

 

既然來到了中和,就來介紹一下美食吧!!(中永和一代的美食也是特多說)

介於捷運頂溪站和永安市場站中間的 「老鍋底 永和店 老鍋一號」

它是我在IG上搜尋到的,比起大名氣的lahuhu(大師兄銷魂麵鋪)、圖書館對面(年終八個月姐妹店)、野川韓國食料理來說,可能沒那麼起眼

但爬了一下文,評價不錯,是我喜歡的重口味湯麵 (很愛麻辣口味的那種,像是麻膳堂、小川西堂......)

其中我想強調的是,我在Google評論中發現,店家對於顧客提出的口味問題等等,非常認真回覆,也很客氣,這讓我非常想嘗試看看!

上次忘記拍菜單,這次可沒忘了,給大家參考參考

但第一張放了菜單,這也代表我忘記拍店面了XDDDDD (大家可想而知176的記憶力....非常不牢靠)

好吧,表示歉意我來跟大家稍微解釋一下菜單

XL麻辣湯麵 跟 麻辣湯麵  有什麼不一樣呢???

麵的份量是一樣的,不是一個大碗一個小碗,XL裡面的料多了青菜、半熟蛋和豬肉片唷!!(這樣價差50元)

 

老規矩,帶大家看看用餐環境唷!

進店後,旁邊是個人用餐區,大家有發現什麼嗎?

沒錯,吃個飯也可以充電ㄟ,我幾乎沒有在一間咖啡廳或7-11以外的店看見這樣的服務,店家有用心喔!!!

轉到旁邊,規劃這樣的高腳座位區,雖然店面不大,讓吃個麵都可以很有質感~~~不錯耶

 

另外還擺了兩張4人桌,又看到一處貼心的地方,吃個麵有提供置物籃的店家真的沒幾間

其實這些貼心處(不論是充電插座、充電線、手機架、置物籃等),技術上都不難克服,但店家願意提供這些服務,值得嘉獎!!

講了這麼多食物來了沒?

快了,我還要說一個貼心處,外場的阿姨人超好~~~

因為當天秘書大大已經吃了其他東西,只有我想吃麵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我問了外場阿姨有沒有低消,可不可以只點一碗麵

她馬上說沒問題,帶我們入座,她看得出我很不好意思,親切得要我別客氣,還說飲料都盡量可以喝

(遇到超好的人,心裡真是開心灑花耶 ! ! 心情都跟著好 ! ! )

 

飲料還分微甜和無糖喔,玄米紅我覺得很好喝,不是那種免費提供就喝起來很稀的麥茶(大家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搭配我的主餐真得很解膩,讚!!!

來一家店,都還沒吃到東西,就一直給高評價,這樣好嗎?XD

但我覺得好的服務,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也是鼓勵店家的用心,給他們一點回饋和嘉獎

讓這樣優質的店家發揚光大,也是件好事

畢竟店家親切客氣,我們消費者吃得也會更開心,這一餐也會更美味,是吧~~~

 

麵終於來啦!!

我點的就是  XL麻辣湯麵 $150

先喝一口湯,的確很麻辣鴨血鍋的湯頭,夠鹹,好喝!

但因為是給大眾口味的,總不能太辣,所以店家又貼心的準備秘製辣油,愛辣的朋友就給他催下去吧!!

 

接著麵條的部分是比較偏軟一些的,畢竟不是家常麵也不是拉麵,比較細一些,所以蠻吃起來不屬於Q彈型的,我覺得軟

豆腐和鴨血都很入味很好吃,這兩個配菜的份量都很足夠,不怕你吃不夠

蛋不用說,就是拉麵店常見的,有點濕潤的半熟蛋,喜歡~~

整碗份量很足夠,再搭配店家免費提供的玄米紅茶,爽口,讚!

 

心滿意足的要回家啦~~~謝謝老鍋底的好服務

讓我吃得很開心!!!

 

老鍋底 永和店 老鍋一號店家資訊

[品項價格]

主食 $100-150 加點$20-80 

[電話]

02- 29248105

[營業時間]11:3

0~21:00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v免費飲料

v置物籃

v充電插座/充電線

x廁所(可能要問看看店家有沒有外借)

arrow
arrow

    It's 176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